close

欠了一屁股稿子......

拔蘿蔔~拔蘿蔔~

在除夕那天,我經歷了這輩子第一次沒洗澡就睡覺XD

放假的作息反而比平常上課的還不正常Orz冬天本來就讓人懶的洗澡,大不了多噴些香水(!?),年紀一大把了也不玩守歲這一套,只是Wii打完了又不想睡覺,就上網打逼不知不覺就一點多,天冷人懶就換睡衣直接爬到床上去了。

其實我媽滿會搖屁股的,威脅到我電動小馬達的地位。

大年初一新的開始,第一次早上洗澡,想到將會在一天裡面洗兩次澡,就覺得皮好乾淨。

不過還是洗完澡再睡覺會比較好睡,這是小小的心得。

大年初二陪老媽回娘家。老爸感冒身體不舒服,我先上路 = =+

今年不知道在塞啥鬼,開了兩個小時,到...到了林口  囧

本來說要去平鎮吃午餐,看到交流道趕緊就逃離龜速公路,平面道路開的還比高速公路快,在高速公路都用不到油門的 = =|||開著開著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就跑到湖口老街吃午餐了XD

塞車坐的我屁股痛死了,吃飽飯換手老媽上路,昏迷個午睡,醒來後老媽說她想睡,又換成我上路@@

二高比一高順多了,踩到110還可以看到旁邊的車呼嘯而過,嗯......

不過一接到一高又馬上停了 = =" 我的屁股......

聽說南部的親戚們下午在控窯,就等我們回去開窯哪!

遠方正在開窯!

南部天氣很好,有陽光,但傍晚還是會冷。

採豆苗,摘高麗菜苗,姊姊說我看起來一臉爽樣 =3= (一臉圓...)

臉好圓 = ="

高麗菜好酷,頭超大的!

我摘的喔!

晚上就吃自己摘的菜,半小時前還在土裡,只是簡單的清炒,就有令人忘不了的甘甜滋味。

還有控窯的地瓜,又軟、又綿密、又甜!!

分我一口嘛 ><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地瓜?萬一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

還有玉米,沒有搶到 TT

寒假喔...感覺都是吃飯、然後沒做什麼事情,就又要吃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