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前篇文章後面有新的= =我不喜歡舊文章沒什麼人氣就PO新的,但後來想想,沒必要這樣跟自己過不去,因為會看就是會看,不會看就是不會看,不是嗎?

我發生的這應該算車禍吧?雖然沒有血跡、我身上沒有破皮、馬路上也沒有長長的胎痕,除了我的門牙少了一半看起來還有的車禍的樣子外,其他就像沒事一樣。

那時候剛打完球,我載著同學騎腳踏車送他到馬路口,寒假被我拖出來的他好像打的沒很盡興,我就想說送遠一點好了,反正騎車,不差那一段路。沿著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的紅磚道上騎著,

「要過馬路嗎?」

「好啊!」

正好是綠燈,從人行道上滑到了馬路上,啊靠!前面居然有輛正在轉彎的車子!幹!煞不住!!死定了!!!

接著我的臉似乎整個撞上了那輛車,腳踏車翻了,我摔在馬路上,但好險同學沒什麼事,自己騎車自己撞壞就算了,撞壞別人家的小孩可就麻煩了=_=|||我當下第一個念頭是:「啊靠!完了,撞到別人的車!」等我摸到我的門牙少了一半的時候「啊靠!牙齒不見了!我會被爸媽打死=_=|||我不要缺門牙啊啊啊啊!」腦筋中只塞滿了會被挨罵的念頭,當那個人停車下來問我有沒有怎樣時,在說了「沒有,只有牙齒不見了」以後,我們三人面面相覷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我感到耳鳴,它越來越強烈,視線似乎也開始模糊,它馬的怎麼會這樣!那個人先留下他的手機就走了,同學受到了不小的驚嚇,驚魂未定,但還是決定先陪我走回家。

借了手機打電話給爸媽,我的口氣大概聽不出來剛剛被車撞過,我媽似乎花了三秒才真正了解到我撞車了。腳踏車雖然十分健壯的一點損傷都沒有,但剛剛在混亂之中左手臂似乎拉傷了,我仍然沒有辦法騎車回去,只好乖乖的在同學的陪伴之下走回家,路上看到牙醫診所的「人工植牙」,感覺它正在向我招手……

同學直到我進了電梯才轉身回去。回到家先吃了幾顆櫻桃試試沒門牙要怎麼吃東西,不久爸媽回來,便去給牙醫修理。它除了斷,還有裂。斷還好辦,黏黏就好了;裂了就麻煩些,若沒傷到神經那也補補就好,若傷到了便不能如此了事,否則神經會感染,明天又逢禮拜天沒人看牙,只有走上傳說中生不如死痛不欲生的根管一途……

照了兩次X光,醫生邊看邊戳,「噢!」我整個人彈了起來,嗯……神經跑出來了,根管來了,麻藥來了……

神經大條,連麻藥都發作的特別慢,打了兩次才讓知覺消失。拜華佗之賜,我可以眼睜睜的看著我的神經被抽出來而渾然不覺。和診所的天花板相望了很久,看著鑽子、鹵素燈在我口中不知道幹著什麼勾當,終於修補告一段落。

還好即使麻藥退了,牙齒也不會痛,但門牙從此變成假的,讓我有些不甘願。吃東西不能碰門牙,讓我現在吃飯頭都會不自覺歪的,必須要用筷子把食物從旁邊塞入後面的口中,用旁邊的牙齒吃蘋果、鵝胗,靠下門牙吃柳丁(下門牙一定會爆)至於玉米…………我不會不靠門牙啃玉米   

唉,雖然被車撞到只少一顆牙,沒骨折沒斷手斷腳算運氣很好了,但……

地球果然很危險啊……


關於車禍正確的處理方法:

老爹說,不管怎樣,先叫警察,做了筆錄這樣以後要講條件什麼也有根據,才好談以避免各說各話,就是......千萬不要相信人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