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起床的陳予涵骨頭發出了清脆的一響!

妳沒散掉吧XDDDD

預賽輸了,今天的複賽當然就無緣啦。不過就算昨天贏了,今天的我們大概也打不下去了 = = ||| 腰根本彎不下去啊……

前天是觀光客,昨天是球員,今天是啦啦隊,幫男籃加油的啦啦隊,男籃順利打入8強哩!這是最後一天了所以全部的賽程將在今天結束,採取單淘汰制,輸了就掰掰,贏了就一路打下去,不過隔一個小時就比賽,感覺還真吃不消@@

哈我實在無法描述比賽的情景,就是很多質點快速的移動、飛躍、放槍!

放槍一瞬間 !

我總覺得我按到快門的那幾球都放槍了 =_= |||,不過男生和女生打球差一個很大的地方就是,女生放槍是在下面接再投,男生都一直在上面飛啊補啊把球摸進去,互摘芭樂,明明是很緊張刺激的比賽但看到別人芭樂被摘走卻又覺得很好笑。

哈其實我以前也會自己搶籃板、自己運過場然後直接在三分線跳投,我姊那時候還拜託我不要再傳球給別人了自己上比較快 =_= ||| 體保生的熊之攻擊,一瞬間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噢噢這輩子第二次有幸親眼目睹灌籃秀!太有眼福了!送裁判個警告犯規沒關係,把對手嚇傻就好了,歐爺!

籃框都被拉歪了XDDDD

小小的中午休息時間,吃飽飯後來和大夥聚場邊打UNO。好久沒玩都忘記了,連鎖抽牌的宿命每次都在我剩最後三張牌的時候阻撓我。打一打怡茹尿遁去了,回來的變了一個人-是裁判!裁判跑來和我們一起打牌了XDDDDD

南部人真有趣,哈哈!可是他都說台語,看我們三隻台北雞一臉茫然後,才又把剛才的話翻成國語,台灣已經夠小了還有語言隔閡Orz 當裁判手上的牌越來越多的時候,「我要去吹比賽了!」正大光明的跑了XDDDDD

男籃已經晉級到冠亞賽了,可惜我們要搭火車回台北了。再次上演扛著行李狂奔在車站月台間的戲碼,不不要走啊…...

美景配美人 !

耶!根據線民消息,男籃奪下本屆大資盃冠軍!

冠軍~

女籃冠軍則是元智奪下,那我們唯一兩場預賽一戰對去年冠軍,一戰對今年冠軍,冠軍通通被我們打光了,妳們的球路都被我看穿了 = = + (不蓋你,染髮妞的發球一直被我摸到,哈哈哈)

回台北用逼逼真好!

逼逼!

回到家丟行李找食物開電腦上廁所(屁股會認馬桶,家裡的才會上XD),至此大資盃已經結束了(其實昨天就結束了XD

回家好~我的乳牛被~

套句系桌學姊的名言:「每次比完賽,都會有『噢我一定要好好練球!』的想法。」眼神還會燃燒。

「但是大概一個禮拜就會熄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