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大本小本的問題而已吧。

小時候喜歡過年的心情早就不見了,現在過年所謂的團圓飯,對我來說只是人多嘴雜。

討厭過年,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

明明就是互看不順眼,為什麼還硬要湊在一起?妳怎麼還有那個臉幹這種事講那種話?

「這個家表面看起來很平順,實際上已經四分五裂了。」這是以前在漫畫上看過的話,滿合的。

說我沒事湊什麼大人們之間的恩怨情仇的熱鬧,但是要我對那些興風作浪的人完全不持任何討厭的感覺,我沒辦法。

簡簡單單的一個年夜飯,弄得那麼複雜,誰想跟你們團圓啊,只是增加我家洗盤子的數目而已,和你一起吃飯一點都不開心。

套一個廣告的句型,「有飯吃,是幸福;有家人一起吃飯,是奢華的幸福。」

真的吧,全家坐在一起吃東西,就算是吃麥當勞,也會覺得是美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