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大資杯。

挖腮怎麼有股淒涼的感覺

和照片一樣透露出淡淡的哀桑,我當天下新竹不到六個小時,就因為沒比賽可打已經能準備回家了 = =

來之前已經有向住在新竹的朋友打聽過,一月的新竹靠杯冷、風又大、框又奇怪,一聽整個就覺得新竹真不是個打球的好地方。不過比賽那幾天運氣挺好的,台北出太陽,一路下新竹的時候天氣本來有些陰冷,但是到了下午,新竹也開始陽光普照了。

交大光復校區球場

雖然沒什麼風,但框還是不怎麼想讓我投進,超怪的框,怎麼投怎麼不對。聽說新竹的風也讓男排吃了個大虧,對到地主隊,對方很熟析新竹的風會如何亂搞球路,反觀自己人倒是被新竹的風表很大、電很大,馬上就回家……

因為家裡爸媽不在,家事要靠小孩子打理,所以我到比賽當天早上才下去,還把水果都準備好,行李再塞了塞才下去。明明就只是兩天一夜,但還是覺得東西好多喔簡直跟去年三天兩夜的大資一樣了 = =

到新竹的時候好心人阿幸來接我,時間其實有點趕,找場地又花了點時間,新竹的學校真是充滿了山路...好險最後還是順利和大家會合了。

第一場對台大資管,但我還沒暖好身所以下半場才下去。

不知道是體力真的變爛還是前陣子熬夜太傷,跑起來有點力不從心,但心裡知道是最後一次大資杯了,所以就決定不管它,拼命跑就是了。

噢天哪好不容易投進了一球,還是我默默練的新招:接球直接拔起就投,可惜時間被拖到,哨聲響起,投進不算啊 ><

第二場比賽和第一場隔了四個小時,算是很好的比賽時間,吃了個mos就繼續待球場,這個時候太陽已經出來,照的每個人紅通通了。

會熱耶...

第二場比賽我就默默的跑滿全場了,有投進點球,但命中率仍然不高;在我防守的地方對方有個狂愛卡位的,偏偏又比我粗壯,我覺得防守的時候我就是一直死命的跟她卡啊卡,好險後來裁判記得吹她三秒,讓我心裡爽快不少 = =+

如果是其他人跑到我的地方來,就默默的一直把她推給中鋒…(!!不要過來!)

這場比賽神奇的是,我竟然站上了罰球線兩次耶!我上次有印象的罰球,該不會是我第一次參加大資杯那個在下半場首度破蛋的進算加罰吧?

不過這罰球都來的超鳥的,第一球是底線切入上籃,對方在裁判面前很響亮的打了我的手掌,我還叫了一聲 =_= 第二球更妙,我在罰球線出手,媽啦竟然從後面撞上來頂我腰,哪招啊  

罰球還算OK,還有一半的命中率;然後這場有在裁判面前賞個漂亮的火鍋,哈哈,從此以後那個人都不敢進三分線了XDDDD

其實第一場也有賞個鍋,也是在裁判面前,不過被吹了個大打手,自己還往後飛,我還是第一次打球打到背部貼地的說對方說自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唉那裁判怎麼都不欣賞我擊熊的勇氣,讓我多個火鍋的紀錄呢?

大家合照

兩場預賽都輸了,和第一次參加大資杯的情況一樣,這是頭尾呼應嗎?這個局還布的真久@_@

這顏色好陰暗

晚上有我不知道的火鍋宴,我想說和大家吃火鍋培養一下感情也好,不然阿幸還要煩惱帶我去吃什麼。

火鍋宴   玩遊戲

火鍋火力小小,開的很慢,會熟的就是會熟,不會熟的就是不會熟,看開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