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買給我的巧克力塞滿了冰箱的角落,剛好父親節快到了,又恰巧接在七夕後面,就來做個巧克力的甜品當禮物好了。

是囧尼走路喔XD

這個食譜很特別,在誠品的外國食譜上看到的(書名忘了Orz)我第一次看到慕斯不用加鮮奶油的。我滿喜歡吃這種冰冰涼涼的東西,但鮮奶油又肥又貴根本就不想買,所以看到這個食譜還挺開心的:D

不含鮮奶油,自以為熱量低XD倒是有加一點奶油,不過量也很少。

苦一點的比較香

偷喝了一口威士忌,哇喔超烈,喉嚨在燒……

苦一點的巧克力做起來比較香、巧克力味比較濃,我覺得很像在吃布朗尼慕斯!

有點硬    但是很綿很密~

吃過的都說好吃喔 = = +

不過這天有夠煮飯婆的,早上做幕斯,中午弄飯給姊姊吃 = =

義大利肉醬麵,很浪費瓦斯的熬醬熬了半小時,酸酸的番茄在時間的熬煮下跳了出來,絞肉偷懶佣漢堡肉的牛絞肉弄爛、稍烤去油後入鍋,偷懶的結果就是味道不太好 = =a

蘑菇多多

姊姊說醬太乾,可是義大利麵湯湯水水的,不就變成湯麵了嗎@@

味道應該能夠更豐富,但不知道要加什麼Orz

剩下的醬夾麵包,三角麵包,本身裸麥的味道比較重,有些蓋過肉醬的味,但姊姊居然和我說:「這樣還滿好吃的耶」@@

隔天的早餐

味覺果然是很主觀的東西,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