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重要人物忙拜拜的事情去了,於是媽又把午餐的開火大權交給我……

我不介意繼續煮義大利麵來吃,不過考慮到今天的食客有老爹,還是煮些老人家比較習慣的口味好了。

翻翻冰箱,剛好家裡的牛肉湯還有剩,就來煮牛肉麵吧!再把冰箱中昨天的剩菜拿來熱熱,偷懶也可以有豐富的配菜們XP唯一要從零開始的,只有麵條而已。

冷凍庫中的寬麵條還剩兩包,其中一包看起來年代比較久遠,都黏在一團,有疑似因為賣相不佳而遭打入「冷」宮、無法完成被吃掉的心願的嫌疑,我就將就點完成它的心願吧。

喔!麵條先生!不用太感激我!

稍稍解凍後雖然看起來仍是黏成一團,但我相信它在下水後只要我撥撥它,它便會乖乖散開來回報我的大恩大德。

可是它沒有  它非常堅持維持一團團的塊狀,頂多從原本的大母體分裂成許多小子體,就是不分裂成麵條體……

好悲慘...

超囧的,被麵條擺了一道!都不曉得能不能吃,我也看不出來它熟了沒Orz

爹很好心的安慰我說用小火慢慢煮讓裡面熟就好了,但它看起來不太像那麼好打發,我就開始拿剪刀,把它從中間剪開 = =

長的還真有點像麵疙瘩……

為了掩飾我的失敗,丟幾顆水餃下去……

有沒有做人失敗到連麵條的好人卡都收不到的啊

好在我爹我姊已經對我端出的怪物已見怪不怪,只以為又是我的新發明 = =a

東西只要熟了就能吃=3=

「欸!我想吃kiwi!去切給我吃!」by吃飽飯難得想吃水果的二姊

……到底誰是姊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