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天沒來由的,出現在腦子裡的怪獸。

於是在這個禮拜天早上,醒著沒事做,它就誕生了。

吃飼料囉~~

全部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左右,但是一開始的半小時花費在找剪刀找美工刀找刀片上 = =|||

其實我一直認為自己手很拙,和我人一樣粗枝大葉的,但是媽媽卻說我手巧,讓我頗意外的@@

打算拿來裝零用錢的,所以一個禮拜餵食一次,最低食量是1000 XD

很高興的獻寶給媽看......

「我以為妳要在裡面放零食給我們吃咧...竟然是要錢的,好恐怖。」

什麼?她還不是有養吃錢怪!!而且還養了20年、又不只一隻,還要天天餵食、食量又不定!

就是這隻!!!你看!!!!!

舊照片啦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