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為溫書假的春假,我還是寧可抱著食譜發呆也都不想念書 = =

正副隊長感情很好  真的

這張圖是半夜不睡覺還在打逼,好不容易用了我堅強的意志力離線以後,腦筋突然浮出的畫面。雖然已近深夜十二點,仍然有股莫名的力量將我推到書桌前,拿起筆來想要把腦中的畫面抓出來,很快,約五分鐘重要的部份就出來了。

這是真人真事喔!故事的大綱其實就是練球的時候,小龜放槍一球,然後...嗯......you know.

背景的狐狸和烏龜是畫一畫突然想到的,偷偷讓狐狸噴火,所以狐狸比較厲害喔XD

本來想畫無言的路人,只是突然腦中又蹦出針鋒相對張牙舞爪的情形,畫出來的效果自己還頗滿意的。

可惜背景的張力不夠,那些線條不夠爆發力,還有一點遮到字......

我一直覺得很遺憾的是,我不太會畫別人......畫人困難的,就在要畫的像,不然一點意思都沒有。卡通的人像又會比寫實的難畫,所以我的塗鴉裡面常常就只有我一個人,總感覺好單調喔 Orz

所以這次能把小龜畫的像還滿高興的 :P 處女座的龜毛使然,還敲小龜問她平常練球穿什麼,不過最後我畫的都不是她說的XD雖然這不是期中考前應該做的事情,但是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我不是有個可以自己換瓶身的水瓶嘛?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我希望能把我所有的親朋好友畫上去,請大家簽名,作為獨一無二的瓶子 :)

就像我以前的水杯被貼滿了同學的姓名貼紙一樣,讓我感覺是被滿滿的人關懷著,有時光看著,心裡就會湧出一股力量。

把人畫的好,是我很想要做到的事吧,我想。所以被說不唸書偷畫畫,我也能接受。

不過可能會有無法令人接受的成績就對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