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做東西,但我其實不太喜歡清理善後=3=

不過新來的,洗碗一定跑不掉吧...Orz

這算職業病嗎

第一天第一次上班,又是周末晚上,只能負責一些不需要什麼技術的工作,像是烤麵包、洗碗、注意碗盤夠不夠需不需要補、順便記碗盤的位置。

除了用餐的碗盤,烹飪的鍋具似乎也是清洗的項目之一,但這種東西我好像洗不乾淨="=時間又趕又沒辦法好好刷,看到師傅拿著鍋具似乎在清理我沒刷乾淨的殘渣時,十分心虛啊 囧

洗碗盤很機械式又自閉,沒有人在戴手套所以也不敢戴,直接泡在沙拉托裡手恐怕要變粗了 >< 唯一覺得有趣(碰的到食物)的就是烤麵包,把麵包丟入機器滾個一圈出來,任務就完成了 Orz

不過烤麵包的次數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不知道是桌數大概就是如此還是怎樣,害我覺得我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被碗盤所佔據。

看著外場收盤子進來廚房放著就出去,其實還滿羨慕的 = = 端食物似乎很有趣,又不用自閉的洗碗(只要洗杯子就好),不能制止後悔的泡泡從頭上冒出。

最討厭二樓送下來一大籃的碗盤了 = = 時間集中量又多,水槽裡塞的滿滿的看了就很不酥湖。不過碗盤其實都滿好洗的,水沖就沖的差不多乾淨了,泡沙拉托搓一搓似乎只是應付心安的而已 @_@

反而是後來開始出甜點的時候,糖漿比較黏稠難洗而已。

看到有廚餘進來,都會有點卑微的想吃吃看 = = 好險我還有點潔癖阻止我...等我看久了,應該就不會想吃了吧。

不過很歡迎不小心煮太多或者做失敗的時候幫忙"清理" (是貝殼麵耶!!)= =+

吃一吃就覺得,待在內場似乎也沒那麼悲慘 =_=

廚房真的是男人的天下啊,但是忙起來也沒什麼感覺。

下班倒是很準時很free,碗盤洗的褲子濕了一大半,回家先洗澡,越洗越發現自己滿頭油煙味  囧 搓的頭皮都要掉了。

我想做甜點,我想偷偷在擺盤上畫波堤獅 =3=

想畫別的我也可以去學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