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可以大口咬下的漢堡。
用力壓扁   大口啊~~~~~~~~

但是漢堡中的靈魂 => 漢堡肉都是現成的,所以其實很陽春。

烤魚機實在是個好東西,每當看到烤盤上吱吱作響的肉片時,就會很想趕快咬下去。

喜歡貝果硬硬有嚼勁,還有張大口咬下去汁液四濺、嘴巴滿滿的感覺。或許會被罵沒吃相,但我總覺得這樣才過癮。

肉排我會用鋁箔包起來烤,所以烤好時它都會沉浸在汁液中。其實我不喜歡鋁箔直接接觸到食物,所以我裡面會用烘焙紙隔一層,順便把洋蔥壓在肉下面,再倒些醬汁讓它悶著裡面烤,烤好的時候洋蔥就會脫掉嗆味,留下軟軟甜甜的好味道,還會殘留些硬硬的口感,我很喜歡。

給弟弟的多了個眼殘薯餅。

怎麼一直晃...

我還很貼心的下面用鋁箔紙,方便他打包帶走的說。不過不管弄什麼給他吃,他都是同樣的臉掂掂的咬,而且他吃東西不知道該說是秀氣還是娘,小口小口咬,讓我覺得很沒意思。好吃要講,不好吃更要講,不然就準備一輩子遭受荼毒吧 = =

用肉桂麵包夾~

每次都要自己問他意見,問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 = 老爺他對這個味道感覺有些怪異,雖然我覺得那還是很好吃……

其實都是現成的東西(根本就是COSTCO食品大集合 = =),硬要說什麼,似乎也有點勉強Orz

我唯一聽到他說的就是:「哇!這麼大!」、「這麼高!」

為什麼還是晃到了呢 ?

早餐就是要吃飽嘛 >< 而且主題是大口咬啊!不過不曉得是我技術不好還是怎樣,我吃都不會掉餡,他吃就常常掉的滿盤子都是,最後都要看他再用叉子把餡吃光,如此皮肉分離,你不覺得很難受嗎 囧.

也許我可以去賣早餐 = = 只是應該會虧死……

想吃的人其實可以跟我講耶,反正做兩個人的比做一個人的方便,不過拜託吃的時候表情有點變化,給點feedback Orz 像給我弟吃就看的很沒力,所以現在都不想幫他用了 = = |||真是個任性又奢侈的胖子……

夜深了別再看我的網誌了,快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