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智齒似乎只有長下面,其中右側的拔牙又比左側的心酸。左側的只有隔天血流不止而已,右側的則是太大顆或太深,只能弄碎成一片片的拔出來,血流滿嘴臉上血跡斑斑不說,當天止痛藥就吃了兩次,臉頰還有點腫,不過智齒人生應該就此結束了。

想得美。

飯桌上是殘酷的


         按圖片去相簿可以有更清晰版。

拔牙後的那段日子才真難熬,雖然有醫生的特許-要多吃冰淇淋XD但若在冬天拔,寒冷如今年,可能也沒有多大興致。那陣子吃的最多的是豆花燒仙草 = =+ 白米飯倒是完全沒碰過,一粒一粒的,感覺就很容易卡在傷口裡。話雖如此,在那段非常時期內我還是拼死吃了花壽司 XD

所以我覺得我不會因為拔牙就不想吃東西沒食慾,這點似乎挺好的,但是我會嫌吃東西麻煩,吃不到糖葫蘆會讓我很幹。

不過為了把食物咬碎,吃飯速度真的慢很多 = = 人家說吃慢會有飽足感,但我都覺得我越咬越餓,而且真的到後來菜都沒了    吃的慢會瘦的真正原因根本就是這個吧  

有時候食物還會卡在那個洞,還要對著鏡子特別用牙籤把它挖出來,有點像松鼠的噁心版 =>把食物藏在嘴裡……

可是那個洞越來越小,就快補好囉~開心,生命真是奇妙,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