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熄火阿囧  

        其實我爸媽早就叫放假就閑閑在家的我去考駕照,尤其是暑假過著醉生夢死生活的我,但我一直覺得沒必要,而遲遲沒動作。一直到今年突然在心裡燃起了要去北海道的熊熊烈火,聽人家說自己開車會更好玩,才開始尋找考駕照相關的事情。

台北的駕訓班都貴的要死,動輒上萬,暑假又會更貴,地點也都在接近市郊的地方,上課一個月其實多半要麻煩爸媽接送,不然交通實在有點麻煩。

我一直就覺得我練的那台車特別容易熄火,最高紀錄一個小時內大概熄了五次以上 = = 聽說它有維修過四次的紀錄,儘管教練宣稱是人的問題,但後來練同車的都心有戚戚焉,當要路考的時候,格外令人皮皮挫。

照理說要先筆試,通過了才能路考。我呢,因為有颱風的攪局,是先路考再筆試的傢伙。分成兩天的路考,教練很好心的幫我調到了第一天,恰好是我的生日,翹了課,拖著有點殘的左腳,剛拔完智齒的凹洞嘴,在傾盆大雨中準備考試啦。

這段時間身邊有滿多人恰好都在考駕照,我也不小心……好吧,是故意的嗆了不少人,所以輪到我的時候其實我還滿害怕會遭受各方詛咒的反撲 = =

和我同車考的也是個大學生,是個音樂系的大一新鮮人,我們同樣在那台車容易熄火上這點達成了共識,雖然得到教練說他會和主考官講清楚的保證,還是沒辦法安撫那份焦慮。

噢,教練牽車來的時候熄了一次。

音樂系的氣質妹上路時也熄了一次。

啊幹,我熄了兩次  

從這張圖感受到我熄火的囧了嗎??

也許是默認它真的很容易熄火,或是看在當天是我生日的份上,我很驚險的low pa過了 >”<

從錢包裡死命湊出兩百塊駕照費的我,覺得被可憐過實在很囧,有些不甘心,在系館免不了被大大的恥笑……

我的駕照和颱風還真是脫不了關係。兩個禮拜後,颱風依舊陪著老爹和我回駕訓班拿駕照,當我拿著駕照蹦蹦跳跳的出來時,看見……

老爹自己坐到副駕駛座上去了XDDDDD

老爹,您真上道!

可惡!超我的車!不要跑!!

         嗯嗯,我的駕照可是發照日期、換照日期和生日三天都同天喔 ^ ^ 可是每個人看到駕照上的相片,都說......
       
       「這是用PHOTOIMPACT修過的吧!」
 
       「這張好清秀!」

        所以這是繼我的護照之後,第二個不會被相信是我本人證件的證件嗎 = =

        對了,如果你覺得這圖很粗糙的話,那是因為我有點急著想去弄巧克力蛋糕的緣故 >3< SORRY 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