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寒假長在肚子上的肉,最近在催促我去新體游泳。游完泳洗完澡吹乾頭以後,我的毛會比較直,加上之前染髮的咖啡色還在,讓我覺得自己很像......

是蘇格蘭犬

閃亮亮毛的蘇格蘭牧羊犬......

請叫我靈犬萊西(!?)

或許有點捲毛的黃金獵犬會更貼切!?

Google一下蘇格蘭犬的圖片,似乎都是咖啡毛的,沒有黑色的。其實在毛髮的表現上沒有達到自己原本的要求,我想表現出牧羊犬那種蓬鬆細長的毛色,是種很溫暖的感覺,但是筆刷筆觸都沒有做到,相當失敗 Orz

好啦,不蠢了。其實最近assignment都出來了,lab1也開始了,開學到現在自以為默默的在放寒假,真的要結束了QQ

有股淡淡的哀傷......

大三下喔,開學以來就常聽到有誰誰誰跑去找教授聽專題,的確,這似乎是一項很重要的大事,可能將來都會朝這學期所選擇的方向走也不一定。可是到現在都大三了,課程內的東西還沒碰過什麼可以讓我卯起來念的,讓我一點方向都沒有,不曉得要如何去做選擇。

只能確定自己喜歡吃吃喝喝塗塗抹抹而已,聽起來就完蛋了,沒前途 = =

真是隻憂鬱的蘇格蘭犬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