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就有唸普物,可是當我拿到普物期末考卷的時候,看了一遍,我覺得我明年再來的機會……不小……

重量級的科目當在普物結束的時候結束了,下禮拜的國文和歷史,感覺都是唸了不會比較強,不唸「應該」也不會被當,所以結論就是:別唸了!的科目。儘管感覺期末像是結束,但普物刺激不小,有點悶。

不過今天要陪品方方回北一找學妹,自從畢業以後其實就沒什麼機會在台北車站附近走動了,因此每次回來的時候,都會有不知道是它變的我不認識、還是我變的它不認識了。和品方方約地點的時候出了一點差錯,我們互相等不到對方,但卻被同樣的徽章推銷員纏上,「對對!我也有遇到耶!」,台北車站奇怪的人從來就沒少過,只是我比較少遇到而已=_=一開始他遞給我徽章的時候我就不想拿,因為拿了只代表會有一連串的囉唆,果然,什麼開南工商還是啥的,要像我兜售自己做的商品。沒錯,自己的作品若有人肯買,受肯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知道,但我就是不想要啊= =「小小的」兩百塊?買那三個徽章?我買了幹麻啊?當嫁妝喔= =不買的話贊助你一百也可以?鳥話,你以為我家印鈔票我專門出來灑錢的喔?而且你不覺得你站的太近了嗎?我是個有精神性潔癖的人耶,還自以為熟人的伸出手亂碰我的肩,噁嘔,滾!!


好啦,今天的我是衝著一家涼麵來的。周記家常麵,隱身在城中市場的巷弄中,從店內牆上的剪報看來,是家曾獲國外記者推薦為前台北市最好的牛肉麵店,於2000年亞洲周刊舉辦的「亞洲之最」的票選中被評為亞洲最佳美食之一。

夏天季節限定的涼麵是我們的目標,老闆娘說目前沒有涼麵,要等,自從高三體驗到能等待也是一件好事(表示你有時間可以浪費),我就不會那麼排斥了。我一直覺得我是個話不多的人,但在這種時候我又覺得我話也不少=_=|||
品方方初登場 XD

講著講著,嘿嘿!麻醬雞絲涼麵上桌嚕!製作麵糰的過程中加入波菜汁,翠綠寬扁的綠色麵條,細細的雞絲,紅蘿蔔絲與小黃瓜絲,別於普通黃黃的麵條,光是這顏色就會讓我的好奇心吵著要吃它XD好不容易把底下的麻醬拌勻了之後,迫不及待的夾了第一口,嗯!好厚實的口感,而且剛煮好的十分有嚼勁,而紅蘿蔔絲與小黃瓜絲在這厚實濃郁的口感中劃出了一道清新的味,如果能加辣的話想必會更棒!

          拌勻後其實更誘人,所以我就忙著吃沒有留下她的倩影啦XD號稱小碗,卻吃的很飽耶
^3^妳可以當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土鼻康堤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