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打算在中午吃一碗160塊的麵的= =

一開始只是想找個有冷氣的店面坐下來吃飯,也許是天氣熱的關係,不太想吃米飯,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決定這家「長興小舖」的。腳踏車往路邊一靠,寫在外面的菜單看了看……

「一碗招牌麵。」長興小鋪    招牌麵

「內用嗎?」

「嗯。」

就這樣踏了進去,才看見店內的菜單上那標著160塊的招牌麵價錢= =

剛進去12點左右的時候店內稀稀疏疏的有些座位,後來慢慢的人多了起來,附近的上班族似乎有不少選擇在這裡解決午餐。

它可以選擇細麵、寬麵與粉絲。特別向老闆聲明了要寬麵條,但不久之後端上來的麵仍讓我懷疑這算寬麵嗎,還跑去問服務生確認了一下。端上來時被它滿滿的氣勢嚇到了,餛飩、榨菜肉絲、牛肉蓋滿了表面,說是招牌麵,其實就是店內所有麵類的綜合體吧……

它的麵條強調是店內自製,但我覺得沒有特別Q,不如我家自己去製麵店買每日現打的麵條回來煮的有嚼勁;榨菜肉絲的溫度和麵條不太一樣,有種溫溫糊糊的感覺,像是從大鍋配料裡撈出來加上去的;餛飩裡頭包的應該是蝦仁,吃起來咬的到蝦子還有些許的湯汁流竄在其中,感覺不錯;牛肉給的頗大方的,有筋也有肉;桌上的酸菜有點意外的什麼味道都沒有,甜的鹹的酸的辣的都扯不上,我以為麵館的酸菜是讓店家師傅偷偷表現其功力的所在哩@@。湯的味道普通,不會讓人想把它喝光以免遺憾。

160塊來說它這樣的分量算差不多吧,而且我覺得旁邊的人看我這樣一個人吃光整碗麵,似乎有點被嚇到的感覺……害我整個下午都很飽,晚上都吃不太下了……

         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