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這三小啊Q老師:「這次的使徒無比簡單,簡單到我看了都覺得羞恥的地步了。就bla…bla…bla…我都提示這麼多了,就只差沒把code寫給你看而已,簡直就是已經鋪好一條康莊大道在你前面,連水銀燈(?)都幫你點好了,如果你還會左轉掉到水溝裡去,那我也沒辦法啊!」

其實這張真正的表情是在說:「幹!這三小啊!」

我知道很難聽,但自從我上了資工後,這句話就常常在我的腦海裡出現,因為實在有太多我不知道的東西是教授們口中的「common sense……

這張圖一開始考慮過要黑白的還是彩色的,原本的計畫也沒有要讓臉色發青,額頭上的線條也是畫了擦,擦了畫,不過希望有表現出那種:「幹!這三小啊!」的感覺就是了!

DEBUGing

我真的沒有騙你,這是真實的故事。

話說某次我正在殺使徒時,電腦突然宣告它中毒了,儘管我懷疑病毒就是我目前正在寫的這支使徒,我還是不理會防毒軟體的警告視窗,繼續抓蟲。debug

就在第二天,我感冒了,但沒有人相信我感冒是因為電腦把病毒傳染給我……

不過就在晚上我再次觸碰電腦,電腦又說它中毒以後,我的感冒似乎就好了=3=

感冒要痊癒的最快方法,果然就是傳染給別人!

這張圖本來也考慮過要畫彩色,這是我首次的黑白嘗試,效果還挺合適的,而且完成的速度很快,幾乎是只要反白就完成了XD

SUBMIT一瞬間

啊幹!!!「靠!我完美無缺的code到底哪裡出了錯誤!?」

某助教:「code寫太爛,死不足惜!」

其實我的背景本來是想要畫閃電,那種晴天霹靂的閃電,可是我畫不出來orz只好改成這種類似線條的來表現那一瞬間的大驚嚇,雖然背景和原本理想中的不同,但這個意外的效果看起來似乎也挺不錯的。
         
          有人注意到我的門牙有忠實的呈現真實情形嗎XP

             對了,其實這三張圖原本是風馬牛不相干的,只是剛好可以湊起來拿去投系刊而已XD

我想要稿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