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啦,其實這本來是想當成感謝卡的,感謝教練大人頒給我全勤獎,娘叫我要回禮,可是我實在不在行送禮,每次都會想死我一堆腦細胞,可是可是….可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會變的這麼像復仇卡Orz

 還有恨意加深版喔XDDD

         覺得只會畫自己實在太遜,想試試畫別人的漫畫版。

……畫人像的部份實在還要加強,不僅花的時間久,而且也沒有很像Orz還沒上色前MSN丟了給別人猜,猜對的和猜錯的大概一半一半,而且猜錯的通通都猜是我   囧,如果我一開始打算要畫的是金城武或啥的被猜成是我就算了,偏偏我畫的是

……

更令我傷心的是,在我大概簡略的塗上膚色以後,竟然還有人猜是我……(大哭)

如果覺得圖看起來髒髒的,是因為我要在計算紙上才畫的比較好,這張計算紙剛好斑點比較多ˊˋ

臉部的鉛筆線條之所以留著,是因為若全部擦乾淨只剩顏色的話,會很奇怪,因為我希望不要太寫實,要有一點漫畫的感覺,所以不打算用強烈的明暗對比來呈現臉的部份,可是若全部平塗又很不搭,所以就留著當初用來表示膚色的鉛筆線,變成有點像被烤肉網燙過的現在這樣子了@@

至於球衣,本來想畫白色的那套,可是我找不到相片= =算了,藍色的比較像多啦A……

多啦A夢?

喔,還沒告訴你這張圖到底在幹麻。

故事從我PO的一篇文開始……


TITLE  我要好寶寶貼紙

 

最近下雨 + 期末

今天本來想去打球結果也下雨

所以我很難得的去玩跑步機 = =+

(其實我一直認為像老鼠一樣在同樣的地方跑步是很愚蠢的)

真是偉大的自我訓練

因為除了訓練體力和心肺  我還訓練了腕力 = =+

=>藉由手拿扇子邊搧邊跑

我達到了多重訓練  一魚多吃的效果

除了正常的跑步   我還練了倒退的步伐   雖然我差點摔死在跑步機上

有倒退   當然就有側向

但是一個手拿扇子  在跑步機上側向跑跳的畫面  實在太腦殘了

這是跳了五秒之後的我的結論

喔喔   果真太久沒動   下跑步機時都搖搖晃晃

Fischer   我禮拜一拿聯絡簿給你  要幫我貼好寶寶貼紙喔XD

 


這是真的,不難想像我是會幹這種蠢事的人吧=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禮拜一會從教練大人手中拿到好寶寶貼紙Orz還有好寶寶印章,蓋在臉上,圖中的我忠實呈現了= =+當下覺得,媽呀你還真像多啦A……但人臉接在多啦A夢的身體上實在有這麼點不堪入目,還是很有良心的畫了個正常人。

至於不太像的維尼氣球,是學姊畢業典禮時買的畢業禮物,以為教練大人也是畢業生之一就順便買了個讓他虛榮一下。帶著兩個氣球等公車+騎腳踏車真是招搖斃了=_=|||好險有系館可擺,不然帶著去上課,教授一定用那個來點名我……

我願意付出兩張折返跑十趟的兌換券(有效期限:暑假期間XD),教練大人一定是OOP被當掉,我才會在OOP課都看到他(打B),然後他才會需要延畢=3=

不過不是畢業生的他拿著氣球看起來比是畢業生的我的學姊還爽很多……

噢!頒完好寶寶獎後其實應該準備下午的期末考,可是我還是跑去打球了XDDDDD都是阿崴慫恿的!都是他!就是他!!

順便拖教練大人一起去,練了一下投他就說要PK(媽的原來這都是陰謀),結果我被單手吃,他一整個爽,臉都歪了,嚷著「PO版!PO版!」,看到我試著用單手抓球,二話不說馬上抓給我看,「嘿!妳看!還可以換手喔!嘿!嘿!」十分囂張的空中換手,還來個360度大旋轉……

怎一個幹字了得!

所以才會不知不覺的畫成了復仇卡!?

我看我還是去買十顆包子當回禮會比較好......

噢暑假開始到現在,好像還沒打到球ˊ_ˋ想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