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公往生,家裡要吃素。

    「啥!?那不如一起往生算了= =」升格為大導的貓先生聽聞此言以後在MSN上說著。大導嗜肉如命,然而豬牛肉類對於我只是會卡牙縫卡到死的麻煩東西,覺得吃素應該沒什麼大不了,大導真是言之過重了。

     大導不塊是大導,具有真知灼見,才一個禮拜,我就快抓狂了,我想吃魚= =

......

    其實畫的還頗快的,右上角的肉可以依喜好改成money or anything you like.

  「阿公以前也很喜歡吃,他應該不會介意我吃魚吧?」

  「啊啊,也許吧。問題是現在阿公也是在吃素啊。」感覺上就是我偷吃會被阿公用天雷劈死就對了orz   

     家裡不能吃,不過老爸說可以到外面吃…...嗯,我是東方胃,不喜歡西餐,有魚的料理那當然日本料理就是最棒的囉= =+本來只有我一個要在外面吃,後來爸媽也來陪我(說不定是其實他們也想吃葷!?)大安路有不少日本料理屋,看起來都很高檔。

  「來!大舅請妳吃上閤屋!」

  「!!!!!」受寵若驚啊!

    要先結完帳才能入場,還有限定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可是一進門就看到成排的生魚片、壽司、鍋物、燒烤、炸物、甜點……etc,看來不只錢包會出血,我也會吃到胃出血=3=a

   我第一次吃魚下巴呢,看名字一直以為是個乾扁沒肉的無趣部位,但不知是料理得當還是它本來就是個珍饈,是個滑嫩有彈性的傢伙呢!我大概吃了一個月份的魚吧……吃到後來覺得都吃魚好像對其他的肉不夠意思,還去烤了塊牛排來=3=

   這種時候喝汽水果汁就很沒意思啦,所以我偷偷的去拿了調酒。

 「有沒有啤酒?妳去幫爸爸裝一杯來。」

 「有調酒歐!你要喝嗎?」

  接過我的杯子喝了一口,皺眉,「……妳怎麼可以喝酒?」

 「ㄜ……呵呵呵呵……=3=|||

  這大概是我第57301次在心裡發誓:「我一定要好好讀書!」而這次的理由是:「以後才能當個能夠豪爽進入上閤屋吃飯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