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美式的厚片pizza,例如必X客之類的,又厚又油膩,吃一片下去接下來肚子整天都會不舒服,偏偏美式速食文化又是現在的強項,說到吃pizza,幾乎都是吃那種的啊......

相較之下就很喜歡義式pizza,皮薄薄的,烤的香香脆脆,卻又有嚼勁,配料簡單,不像美式的又是龍蝦又是美乃滋啥亂七八糟的,就有令人用想的就流口水的好味道 :P

練習品   cheese灑不多    以後我會幫大家灑很多的XD

不敢說做出來的是義式pizza啦 ~_~||| 義大利人對自己的飲食文化頗驕傲,隨便用人家的名字是會被群起而攻之吧 XD

揉麵糰果然是很累人的,而且也不曉得應該柔到怎樣的程度才算OK。要用手揉到所謂"出筋",我想我可能會先抽筋 = = 就盡力蹂躪它,最基本的應該是要做到所謂"三光"吧 @_@接下來再揉多久就隨緣囉......

那個酵母不曉得躺在冷凍裡面多久了,泡泡水吃吃糖之後還吐的出泡泡,還頗令我意外的。不過泡過水之後的酵母味道,真的很香!聞著聞著腦中就會浮現麵包剛出爐的樣子了 ><

去超市買cheese~~pizza不能少的好朋友。想買fresh mozzarella,瑪格麗特pizza真是簡單又好吃 !

想說等結帳前再去拿就好,結果就...賣完了   囧

麵糰揉好後就丟冰箱等隔天早上囉~早餐吃現做pizza = =+ 

麵皮要迅速桿薄入烤箱,之後在餐廳做速度應該也不能太慢才是@_@以前做的時候就算使勁桿平,烤出來還是變厚片 Orz 不過這次,真的是薄片耶~~

大概是我的烤箱太弱,烤了15mins底部都沒什麼花紋,不然光桿麵皮到送烤箱之前,花不到十分鐘的!

桿麵皮的速度應該可以更快才是,看影片都馬沒幾秒就弄好一個又大又鬆又圓的好好吃麵皮 @_@

然後不是都會有pizza師傅在頭頂上轉大麵皮嗎?其實我也有偷偷丟麵皮,然後...

它就在中間給我破一個洞了 = =

繼續研究,朝好吃的麵皮邁進 !

可能有好一陣子早餐都要吃pizza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