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考上駕照以後,偶爾當家裡出門需要開車時,我的座位會從後面的乘客座爬到前面的駕駛座。

「ㄟˊ?現在換這個啊?」from 我從小看著長大的管理員(好吧,應該是看著我從小長大的管理員 = =)

「對啊。」from 似乎覺得小孩養大總算有點用處的爸媽 Orz

「這個司機不錯喔~」管理北北笑呵呵,看來他不知道這個司機的專長是浪費汽油 =3=那是我每次開錯的時候媽的抱怨。

機場接送專車

有沒有覺得最近的圖特別多呢?因為PO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才怪。只是因為最近大家都開始尋找自己未來的方向,讓我很茫茫。我覺得其實自己的方向也很明顯,只是我沒有去追求的勇氣罷了。畫出來,也許是想證明些什麼,我也不知道。

扯回來。現在除了往內湖大賣場的路我很熟以外,就是往松山機場的路了(其實就沿著敦化南路走就好了 = =)。現在爸媽要出國,就可以由我送到松山機場再把車開回來,畢竟扛著行李,開車還是比搭車方便。

今天也不例外,冷颼颼的早上開車去接駕,順便裝了味噌湯帶了餅乾孝敬兩老,樂的兩個甫上車的老人家指名以後都要我接(才有東西吃)= ="

其實早上本來打算去游泳,所以爸媽竟然叫我自己直接把車開到台大去游泳  囧  天曉得路要怎麼走......他們怎麼都不擔心我回不回的了家這種問題......

亂開開到了辛亥路後門,但是我腳踏車停在和平東路上,沒有腳踏車的後門和新體加上冷颼颼的天氣真是讓人痛苦萬分 Orz

還是把車嚕進了校園,我覺得我嚇到了警衛......

就算開進了學校,印象中也沒什麼地方離新體近又能停車的。限速20慢慢嚕到了椰林大道,在行政大樓旁邊看到三個停車位 = =+

結果兩側的停車位就那麼剛好被剛來的兩部車停走了,剩下中間一個洞......「等一下被我撞到就不要哭...」我在心裡碎碎唸...在我慢慢倒車的時候,旁邊那位剛停好的車主在車裡一直望著我,他可能覺得既新奇(這小鬼是沙小)又害怕(oh my car)。

不過我倒車入庫的技術比我想像中的好,竟然一次就進去了,還滿中間頗漂亮的~嚇到你(剛剛的車主)了吧,哇哈哈XD

行政大樓到新體 + 停車費 v.s.後門辛亥路到新體,怎麼感覺沒差多少 Orz

在校園裡開車速度都會被腳踏車block住,又不能輾也不能按喇叭,有時候覺得不被腳踏車按鈴就不錯了 = =|||

對於父母能夠把車交給我一個人亂開,如此放心的舉動,有時候還真是令人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