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出國前我就知道大稻埕有煙火秀的消息了,8/2當天的午間新聞報導相關交通管制的時候,我還小小難過了一下,因為這樣就有更多人知道了XD我很討厭人擠人的地方,但是看到板上(暑假太宅,發現一堆奇奇怪怪的板Orz)板眾們摩拳擦掌來勢洶洶的討論樣,加上這次斥資似乎不小,讓我有點怕。

挑戰煙火   挑戰腳架!

8/2的煙火,可以說在我回國後我就開始研究週遭的路線了,相信最近新增的「騎車」功能派的上用場 = =+

覺得urMap在唬爛我,還是決定靠著地圖,用我的鼻子找路=3=

在北海道的時候恰好有碰上小樽的祭典,為期三天的潮祭,最後一天有煙火的施放,但我們都很壞心的嫌棄它又小又遜XD也第一次嘗試著拍煙火,發現是個全新的挑戰,回來後又有這個機會,怎麼能放過哩?

所以還帶著腳架去咧XD至於拍照的卡位,那太專業了,業餘中的業餘的我只要有個不要人擠人、看的清楚的地方就好,要我早兩三個小時在那邊等它開火,我的熱血還不足以驅使我那樣做=3=

就在開演之前順便去逛逛華西街夜市順便吃晚餐吧XP

萬華那地方我並不熟,反正往河堤那邊鑽就是了。當我鑽過橋的時候,天空已經「磅磅磅!」的在開花囉!

第一次用腳架這種東西,搞的我手忙腳亂的,光圈快門那些也沒先調好,所以都照的很爛ˊˋ

還有得學...

不過別因為只顧著照相,眼睛什麼都沒看到才好 :P不然就本末倒置囉!

雖然我都只照到普通的煙火,但是當天晚上有愛心、星星、甚至是笑臉型狀的煙火喔!超酷的!!

什麼?看天上的大閃光,旁邊不會有很多小閃光很礙眼嗎?喔!可是我都看的超專心的,邊看邊哇哇叫(造型煙火真的很酷!都只看就忘了拍XD),我還比較怕被人家揍哩XP

由於我沒靠施放點很近,沒去跟人家擠什麼最佳觀賞點卻依然看的開心,散場的時候很輕鬆的溜走不用人擠人更開心~

新增騎車功能,GOOOO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