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萬華吃甜湯是我高中時期的夢想;吃南瓜布丁乳酪蛋糕是我另一個夢想。從沒想過會有這種食譜,最喜歡嘗試奇怪的東西了,一直很想試試看呀:o

後面好亂= ="

禮拜五上完演算法總是令人虛脫,但也許是因為聖誕節的力量,終於還是去微風廣場買了cream cheese回來,一路上還偷吃不少東西 =3=|||

再次展現不按食譜亂搞的自以為個人特 =>材料理有鮮奶油,但我痛恨這玩意,覺得它一定一點都不""看起來就是一臉化學加工品,走開!

不過冰淇淋裡面不是也有鮮奶油嗎?用香草口味的話,可以順便代替材料理的香草油了吧?畢竟是布丁,不加點香草都不布丁了嘛!

雖然鮮奶油還是鮮奶油,到了冰淇淋仍然是鮮奶油,但是不要用直接的我就不會覺得怎樣,就像小時候不吃韭菜卻愛吃韭菜盒子一樣吧 

於是冷凍庫裡的Haagen-Dazs就犧牲了,還被心痛的老媽念了一下浪費 = =a

冰淇淋中也有蛋黃,也符合食譜中蛋黃要多一點的比例,感覺一舉數得,有點佩服自己怎麼想到這個的,噗!

媽的,要是演算法也能這麼神就好了,硍!

南瓜蒸熟後連皮帶子和優格一起整個丟到果汁機打,啥?最近一直出現南瓜料理?因為上次那顆好棒的南瓜還沒用完嘛>"<

可是南瓜也很少吃到啊!再說它好吃又健康!

……這優格是自己做的,當初牛奶不夠,偷混了點豆漿(也是家裡自己做的)所以那優格有點豆花味……怕它怪怪的,倒了楓糖下去。

楓糖配布丁好耶!

       不過我每次都沒辦法把材料混很勻
T T

沒混勻   不美了TT

烤的時候很香^^出來後是偏軟的起司蛋糕,應該是因為要偽裝成布丁吧,可惜啊我喜歡硬的那種。微酸微酸的cheese裡面有濃厚的南瓜味道,很微妙,不過我討厭南瓜的姊姊卻吃不出來是南瓜,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準備外送XD不是蛋塔喔

強迫送到舅舅家舅媽也說好吃耶,噗!感謝你們都被我強迫吃還這麼捧場XD

不過放冷凍的話不會變成我喜歡的偽冰淇淋起司蛋糕,會有很多小冰晶>"<,外面賣的都不會這樣,他們一定偷偷加很多鮮奶油乳化它...

起司蛋糕聽起來就很胖,可是我還有可爾必思口味的、紅茶口味的想試試看耶……

原本想聖誕節烤個來的,但現在就被我吃光了,嘖嘖……最近又老是坐著趕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