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撿了一顆南瓜回家,是賣菜的姑丈特別挑給我的,又大又好 ^^ 做了南瓜布丁蛋糕,戴著南瓜布丁帽子的南瓜蛋糕 ~

我也想吃>"<

布丁是一半牛奶一半豆漿下去的,由於豆漿本身會甜,所以我就沒另外加糖了。因此友人Y吃了以後說……

「欸有蒸蛋的感覺耶!」

原來是南瓜蒸蛋蛋糕 = = +

雖然做的沒網路上專業的好看,不過我覺得滿好吃的說。蛋糕體屬於濕潤型的,不過沒有加很多油,配方用的是健康低負擔的戚風蛋糕喔 = v = 打蛋白的技術大概越來越高竿了 = = +材料我還有加白酒下去,因為我找不到萊姆酒,吃起來有濃濃南瓜味又不會濃的噁心,如果沒偷懶再做個焦糖的話應該可以更加分。

有布丁又有蛋糕 !!

嗯嗯好吃好吃,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除了南瓜,今天還撿到了一百塊!一定是老天爺看我太窮了捨不得讓我被鬼抓走才賞我的!雖然想過要把它捐出去,可是我還是不小心把它拿去吃飯了 ><

看在我悠遊卡已經負兩塊的份上,不要用天雷制裁我啊啊啊啊啊 Orz

      突然更新的有點多,這代表會有好一陣子不會更新嗎XD

      題外話,我爹之前因為巧克力的問題罵過我,所以我從此對他買的巧克力有心結,不再吃,它就常常在冰箱裡自生自滅。可是今天老爸從國外回來帶給我的是兩瓶巧克力抹醬耶 >< 一個72%純度巧克力另一個是榛果的,我超愛臻果!可惡,到底要不要堅持我奇怪的堅持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