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鈴薯泥絕對是無齒人的好朋友XD去PTT的cook版偷食譜就不會餓死 XP馬鈴薯蒸熟後加高湯,丟進果汁機後就有又香又濃的馬鈴薯濃湯啦!泡吐司剛剛好,吃的又飽又營養。

真的很好喝耶

或者加個蛋就成了蛋包馬鈴薯,不過我技術太爛,煎的很差,有醜醜的蜘蛛網焦痕     一定是我每次都沒看到料理東西軍蛋包飯的那一集的關係 ><

這是地震  不是手晃

把洋蔥煎的軟軟的也滿適合吃的。若懶的開火,那就切好之後,丟進微波爐強微波兩分鐘左右,也可以得到甜甜軟軟的洋蔥喔^^

水果的話,想吃香甜的蘋果又不想辛苦的啃上半小時也沒問題!把蘋果切小塊小塊,我是加了優格和豆奶進去打,什麼調味都不用加,就有好喝的蘋果泥可以喝了,而且顏色也很漂亮,看的賞心悅目,一碗喝下來也很有飽足感。

好喝好喝

最近也常常把鮭魚烤熟了搗爛以後,和涼拌豆腐一起吃,也是簡單營養又吃的飽喔!不過媽叫我少吃點豆腐,說那啥高普林= ="

        就算拔了牙,也要開開心心的吃飽飽啦!但我還是希望拔牙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