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5/26從廚房開始。

對,我又在六點鐘爬起來搞我的食物了= =a 上次在市場吃到了好吃的黑糖糕,所以想自己來做,懶的爲了一次的實驗去買一包糯米粉,我就把家裡的黑糯米翻出來泡水了一個晚上,黑糖們也在前一天晚上用好,所以我是早上爬起來把材料們混合均勻的。

家裡的德國百靈果汁機看起來很高級,為了保險起見,前晚還特別問老媽:「要把糯米打成漿可以用我們家的果汁機嗎?」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以後才敢開始我的實驗。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還故意忽略了泡打粉,想說應該沒差吧。

有差= =電鍋跳起來以後打開一看,牙籤一戳下去,嗯好像不太對勁。電鍋又按了兩三次多蒸了一會,最後實在受不了了,管他熟了沒湯匙拿起來就挖,哇靠,根根本就是麻糬嘛     而且因為是黑糯米,黑的發亮的黑糖糯米麻糬啊啊啊!回去時在新光三越間的超扭腰擺臀街頭藝人...

再想辦法把它丟到饅頭中或什麼的吃掉算了,反正這不影響我要去投籃的計畫。早上雨雖然下的很大,但到快八點左右就有太陽出來了。

在自己以前的國中練投,還遇到國中時的體育老師,我本來在祈禱他認不出我,不過似乎是很輕易的就想起我是誰了=_=我的臉果然從國中就沒變過……(我國中時就被路人問過:「妳是大學生嗎?」=.=

感覺今天體力沒很好,投個三十幾球手就累了    練完投回家洗個澡,就要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囉!售票處排的人大多是衝著神鬼奇航來的,但一點也不動搖我要看蜘蛛人的打算。明明沒吃東西卻硬要坐在用餐區消磨電影開放入場前的時間,什麼?自己一個人看電影好孤僻?剛開始我也會介意別人對於「一個人」的眼光,但現在我不會了,一個就一個,沒什麼不好,至少你很消遙。

看到預告前覺得「變型金鋼」的海報看起來就是騙小孩的無敵鐵金鋼電影。看了預告以後……

好想看喔……orz

其實蜘蛛人3真的還頗芭樂的,要說有什麼重大的劇情突破似乎是沒有,但還算不錯啦。最後的地方有些感人,眼淚都差點要流出來了,旁邊的閃光彈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抱在一起了。後面是MENU

看完電影出來兩點多,有點悶熱的天氣一頭鑽進了紐約紐約裡一家展示Apple產品的體驗館,嘖嘖,資工阿宅的特徵大概就是看到MacBook Pro會比看到什麼名牌化妝品還興奮=_=

早就想好去吃Cold Stone 啦!美國的冰淇淋品牌,進軍台灣不久五月初左右才正式開幕。記得它有名的地方在於可以自己搭配冰淇淋與醬料。看到前面有排隊的人時,其實不是很想進去的,但我後面已經有人了就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前進=_=小姐推薦第一次吃的人可以試試他們已經搭配好的24種經典口味,由於我說不想吃太甜的,她便推薦了我一個奶油冰淇淋+各式苺類的口味。

爲我服務的是一位胖胖的男服務生,一直想說服我買更大杯一點的size,但若不好吃我不就糗了嗎=_=只見他把一大球冰淇淋挖了起來,放到一大片鐵板上開始像解剖一樣剖開它,塞入餡料淋上果汁,店員們還會唱著我聽不懂的歌,讓店內感覺很歡樂的樣子。

我一買完排隊的人好像就多了,其中有不少是外國人。坐在外面的遮陽傘下準備品嘗我的「非常苺好」。奶油冰淇淋+藍莓+覆盆子+草莓,其實我吃是沒什麼吃到「奶油冰淇淋」的味道,覺得沒什麼特別= =和我自己去買筒冰淇淋自己淋上那些苺類感覺差不了多少……你是商標嗎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果然還是義大利冰淇淋的Gelato

這篇文章扯到自己做東西又扯到吃東西,還有玩樂的部份,都不知道該放哪個分類好,但也表示今天玩的很爽啊= =+所以晚上擠不出來的國文報告相較之下就很礙眼……=_=天氣熱不適合唸書寫功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