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疑自己得了強迫症,明明就不愛吃這些東西,卻硬是要做。爆漿!?

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這算一種發洩。前一陣子很鬱悶,code想不出來,別人都能單獨完成的作業,只有我沒辦法,一想到這裡就很悶,越來越覺得走錯了路,去弄點什麼東西出來,似乎能得到一點舒緩,但熱中於花時間和麵粉烤箱玩,完完全全和程式扯不上關係,越想還是越覺得走錯了路。

我猜最近變胖一定和我這種行為有關= =真是個不好的惡性循環……

喔,布朗尼誕生的目的是爲了報答曼家給我星野銅鑼燒的大福之恩,本來想用GODIVA的,但怕牛奶巧克力做出來的不夠黑,人家看不出那是什麼東西;72%的怕人家覺得不甜沒味道,龜毛的結果就還是抓了美國一個似乎也是很有名的、商標是老鷹的牌子來做了。美國的就算標明72%我還是覺得很甜。而除了核桃以外,裡面我還加了巧克力的點心Bar進去,例如TWIXSNICKERSMini系列,然後……我忘了加糖……因為是要給人的,所以我自己也沒吃過……不知道味道怎樣……

覺得加了糖會破壞巧克力原本的味道(因為我覺得我加的巧克力是很好的巧克力),不加又好像怪怪的,嘖嘖……

至於這個杏仁南瓜子片,因為我懶惰的關係,沒有把它鋪很薄。這是爲了娘她什麼歌唱活動的點心所誕生的。杏仁味的餅乾+南瓜子

最後,感謝那些願意把我這些自己亂搞出來的東西吃下肚子的各位,你們真的很神奇,之前我同學聽到是我做的都避之唯恐不及,你們反而自告奮勇,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意外。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