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學後的第一次咪挺,也是老闆第一次留我下來講話。

大概是上次討論過選課的事情,討論的過程中我講了一些在這一年中我開始長出的疑惑,甚至帶有小小的抱怨。說後悔?其實有過這種想法,但這也讓我再去想一些更深的事情,如果說覺得現在這樣不好,那當初留在台大再去擠那少少幾堂和台科合開的課,難道就會開心滿意了嗎?

很妙的,想的結果,和老師今天告訴我的話差不多,所以即使被留到晚上七點多才離開學校,都還滿高興能聽到老師那樣說的 :)
這應該是代表我開始找到在這裡過日子的方法了吧,用我能有的方式。

回去實驗室的時候也發生一件讓我很開心的小事。商設的同學拿了約五六張印刷的紙張樣本問我如果要給醫院的醫生做名片的話,哪種紙質好?我竟然還會問了幾個我自己覺得很有腦子的問題,像是哪科的醫生、病人年齡層、發名片的對象是誰......之類的。而且最後我選的跟其他人都一樣,對我來講像是很大的肯定,很開心啊。

好像在回應老師說的"做不出來沒關係,有長眼睛就好了" xD

或許我在一條人煙比較稀少的路吧,但並不是無路可走或走不下去,只是應該會走得頭破血流...... =_=|||
大家還請多多指教...

今年生日很棒,光是資工寶貝一封邀我吃飯的訊息,一張小小的卡片,我想就可以幫我挺過以後很多難過的時刻了吧。

這提醒我有人記著你啊!

我不太會過生日過節,所以今天晚餐也是咪挺回家後八點才一個人在吃我媽幫我留的飯菜。聽起來有點淒涼?但我心情其實都很好。

謝謝你們,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jah 的頭像
    phoenixjah

    狐言亂語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