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圓山站花博館裡舉行,免費參觀!今天是學生日,出示學生證,送兩顆野薑花粽與折價券,每天都有不同的族群優惠喔!

第一屆米食大賞  

但是人氣有點冷清,早上九點半開場,到我中午十二點多去的時候,五十個學生名額竟然還不到一半,令人有些不忍。

這個展覽會主要是為了推廣米食舉辦的,相信大家也在新聞上看過,台灣人口增多,但米食的消耗量卻年年下降;臺灣以農立國,農民工作辛苦,政府開始有一連串的宣導動作,希望能解決稻米生產過剩的問題。

人真的很少,少到只是在攤位前走過去都會被叫去猛試吃,“今天沒有人!沒關係!!都請妳吃!!”空曠的展場人氣卻稍嫌冷清,聊了一下,他們說即使是前幾天的中秋連假人也是少的可憐,原本他們很期待這個展覽,希望能購宣導提倡他們的農產品,現在看到這個樣子,都已經在倒數、想要早點回家了。儘管是帶著玩笑的口氣,卻仍聽的出其中的失望。

空蕩蕩的...  

可能因為務農的關係吧,在他們身上都有一股很親切和善的感覺,最純樸的臺灣味道,我台語爛,他們反而叫我忍耐一下他們不好的國語,努力的教我一些知識、撇步;臺灣農產的品質應該也不用多說了,那是我一直很引以為傲的。

所以看到這些好東西、這些努力打拚的人,這般無奈自嘲的樣子,實在很難過...政府也是有在努力,但卻沒有達到效果,真的很可惜,可是除了微薄的消費外(最近很窮 orz),我也幫不上什麼...

好好念資訊設計的話,未來幫的上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