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了五天(但是應該沒有人發現 QQ),因為臨時被我爸丟去日本。

真的很突然,禮拜四問我有沒有空去,禮拜五就去買機票,禮拜六我人就在日本了 =.=|||

為什麼能這麼放心的把我丟過去呢?因為我有個好姊姊在日本 ^^超酷炫的,一下飛機就問我要不要去Disney...

my sister~

我們還真的衝了,人家十點關門我們八點進去,剛好可以看遊行...不過沒辦法玩什麼,迪士尼嘛...只有人很多、人非常多兩種情況,隨便排40分鐘都跑不掉~"~

進去看人家關門的啦XD

雖然被丟的很突然,不過之前就有在想要不要出國去,所以還是有找些景點啦...只是沒做什麼功課而已 Orz

加上最近剛好沒錢買新旅遊書,抓了家裡唯一一本舊舊的東京旅遊書就出國了,所以才會發生在風雨交加的橫濱找兩年前就關閉的咖哩博物館的慘事  囧

還把姊姊前一天才買的傘吹爆了 = =

鎌倉是以前幕府的所在,我覺得很像關東的京都->是個充滿古蹟的老人家城市,景點就是看不完的寺廟,大部分參觀的話要收錢。

其實我對古蹟沒什麼興趣,所以寺廟主要是來看這有名的大佛而已。

後面還開天窗!看起來超涼快XD

鎌倉可以和它附近一個江之島的行程綁在一起,江之島本身有一條鐵路線貫串,搭配一日乘車券 + 步行,整座島就能夠看的差不多了。

江之島的夜景

我去橫濱的時候,整個觀光區似乎只有我一個白目觀光客 = = 因為天氣並不好,又濕又冷,風又大,讓在戶外行走感覺比平常更耗體力,所以有些戶外的景點我就沒去了,有些可惜。

這還不是最正點的

橫濱的建築物因為以前有外國人聚集的關係,坐擁各國不同特色的建築,那優雅的氣息會讓人有彷彿置身歐洲的錯覺,有機會的話真的滿值得看的。

橫濱的夜景

另外橫濱也有一區著名的中華街,但因為看到評價沒有很高,自己也不是沒看過中華文化,就沒去了XD很奇怪的,他們對中華街的印象,似乎都只有"包子"和"燒賣"而已,所有的紀念品和中華街有關的都不脫這兩樣東西,更準確的說,中華街的東西比較偏中國大陸那邊的,不太像平常在台灣看到的。

這是南門的樣子

也有排了秋葉原。日本去了這麼多次,都還沒來過這傳說中的宅宅聖地XD

這就是秋葉原

但一定是我太不宅的關係,我覺得如果沒有在追動漫、對電子產品也沒興趣的話,可以不要浪費時間來了。我本來想找壽司造型的USB,但沒找到Orz動漫產品都是些我不認識的女人,看的很無言;筆電和手機雖然漂亮,但是也不可能買回去用,只能默默的心酸...除了能在街上看到"女僕"在發廣告單以外,秋葉原還真沒什麼好看的 ~_~

有監獄兔喔...

說到手機,在日本姊姊有借我一隻讓我帶著,愛死了。

就是它!

是sharp出沒幾個月的,雖然對我來說只能當個接電話的玩具,但還是樂歪了XD

螢幕好大 ><

螢幕不意外的大的很可惡,還可以旋轉,自拍的時候用的到。

可以轉180度

而且有1000萬畫素,比我的相機還高了 Orz

這裡有些相片就是用手機照的,看的出來嗎XD當懶的拿相機的時候,它真的滿好用的...我要修正手機的相機都是廢屁這個觀念了 Orz

看來...我手機是逃不了只能用sharp的命運了 Q_Q 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