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分都滿多的,一個人打全部了@_@

 

上次2613,包辦13分,跟對方分數一樣多,雖然比起多到誇張的出手次數,命中率實在低的可憐,但球傳不出去只好自己來,也不是我的錯啊 = =

 

這次3525的樣子,好像拿了17分,說好像是因為有的球不曉得有沒有進,有的球不曉得是三分還是兩分=_=

 

比賽時運氣不錯,大概衣服穿的多,跑沒多久手就有熱起來,覺得會進的大概都進了,不會進的竟然也進了……

 

握力好像有變好,球抓的比較穩。有一球印象頗深:在眼睛前方接到球,沒有往下拉,手直接往上舉,球仍抓的頗穩,就這樣手腕很穩定的點了頭,把球送出去,因為是平常沒什麼把握的面對籃框正中央的位置出手,加上覺得有點距離,而且又是直接出手,沒有蹲下的準備動作,對方大概都覺得不會進沒貼上來只等著看,心裡大概和我想的一樣=>準備吃麵包了。

 

結果竟然漂亮的空心進了(有籃網,看的很清楚),而且還看到裁判舉起兩隻手,比三的手勢@_@

 

真假啊@_@對手不相信,自己也不太相信...

 

抓碗盤抓鍋子可能真的有練到耶之前聽NBA的球評說,射手最重要的是腕力,不論在任何姿勢下手腕都要能維持穩定的動作出手,例如就算要後仰跳投,手的姿勢還是要維持啦!

 

很想看命中率多少,可是竟然沒有紀錄,爛透了,沒紀錄是要怎麼檢討(有紀錄有數據才能罵人XD)?

 

只能說運氣好,畢竟化工的後衛真的強,憑現在學妹打球軟趴趴的情況來看,比賽時萬一帶賽都沒進,又搶不到籃板,把我的得分扣掉加到化工上面,以前被化工的快攻打爆二三十分的情形就會出現了=_=

 

其實也是打了一兩年才會開始看紀錄,不是只有單純的數字而已,可以透露出很多東西。

 

看來不管是考試科目還是運動,懂得看數據都很重要(跳tone跳真大...)

 

學姊的經驗也很重要,常常告訴我許多從沒想過的觀念,像往我腦中注了一股新流。

 

總之,希望是腕力握力真的有變好,不然靠運氣實在很不保險。

 

好的話要繼續保持,寒假還想去女生場玩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