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窗戶外的好天氣搔的我心癢癢,覺得這種天氣待在家裡太蹧蹋,問了爸媽能不能出去玩。

去大溪吃豆乾囉

去了一直滿想去看看的大溪,晚上還繞去了中壢!出發的時候雖然台北下著雨,但是越往南開天空越藍越晴朗 Orz

大溪就是走走老街,其實除了豆乾之外,老街上其他東西其實還滿多的,豆花這種豆類製品就不說了,花生糖的攤子似乎也是個賣點,其他還有仙草、蜂蜜之類的東西。總之老街上不會看到一堆豆乾,還是會有很多和豆乾扯不上邊的玩意兒就是了,整體來說逛的地方還頗大,能夠走上一陣子。

我愛這個

長大之後,很少有全家出遊的機會吧。一方面是有朋友能一起玩,相較之下陪父母這種老人家有時候就會有點不討喜XD

姊姊 弟弟 爸媽

但是和爸媽出去玩的好處就是,有司機有錢包XDDDDD

大溪和中壢都沒有方面的大眾運輸,所以跟著司機來還挺方便的,晚上就繞去了號稱桃園最大的中壢夜市呢!

我爸還挺皮的...

這個禮拜天一樣天氣好,可是司機和錢包出國了,而接連好幾天下午都開始變天,也沒球可打,面臨宅在家長肥肉的危機,一定要想辦法避免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身上還穿著睡衣的窘境!!!

昨天逛街好奇試了熱褲,媽呀小腿肌肉大腿肥肉 = = 像這樣整天又窩在家裡坐在電腦前(在做出去玩的功課,可是怎麼都沒人要出去玩啊QQ),腦筋馬上就閃出了 "去游泳"!!!

先挺著吃飽午餐的肚子睡個午覺...外頭的雨轟隆隆的下,竟然也沒澆熄我游泳的決心!

因為我打算奢侈的開車去XDDDD明明也宅在家裡的弟弟竟然不和我去,害我要自己付停車費 = =

下雨天除了路看不清楚有點討厭外,校園內因為沒有腳踏車,倒是挺好開的 :P

有車果真會比較方便...但不是我的車,也就不敢開出去玩(不會停車XDDDD)

唉唷,大家怎麼都不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