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威最近又嚷嚷著想吃大餐,讓我想到我最近好像吃了不少好吃的。

雖然都稱不上什麼山珍海味,但是有種天天吃大餐的感覺,還很認真的列了一張半個月以來到底吃了什麼讓我覺得天天吃大餐的表 = =

最近快期末應該忙的亂七八糟才是,反而口腹有大滿足,都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 = 唉反正事情順利該慶祝的時候要吃好料,事情吃屎更要吃好料安慰,結論就是不管怎樣就是都有理由吃就是了 =.=

不過都沒什麼真相(沒想到會吃到好吃的嘛),這樣半夜看也比較不會餓?


 藍莓bagel

我猜是N.Y bagel的,因為我是在N.Y Pizza House吃到的XD 烤的熱呼呼的外表,咬下去香氣四溢的藍莓味直直撲滿了嗅覺,嚼勁十足,在口中是越磨越香,可以進入我心目中的bagel排行榜了 = =+


Costco

喔,這就很多了,去了一趟簡直就會覺得食物真是不虞匱乏(體重大概也是)

新鮮蔓越莓,不是蔓越莓乾喔,是一粒粒新鮮的那種,在從來沒吃過的好奇心之下買了。超酸,臉都皺死了,還上板去問花生什麼塑了,結果都是在打汁沒人直接吃的 = = 後來就拿去做果醬了~酸酸甜甜的又有果粒果皮咬,純手工真好 = =+

不過既然它本來這麼酸,那外面的果汁和蔓越莓乾是發生什麼事了 = =

海藻沙拉,滿滿的都是海藻,還有脆脆的山藥,吃起來覺得自己像在海裡吃草的牛。

現烤魷魚乾,喔這個讚!它是像夜市的烤魷魚一大隻切成一條條,但是不像夜市的口味那麼重,只有淡淡的糖 + 鹽調味,還看的出是整隻魷魚,咬起來就很爽XD

無花果乾,台灣很稀奇的東西,又剛好一顆一顆的可以一次塞一個到嘴裡,一結完帳就拆開來塞幾個到肚子裡了 Orz


提拉米蘇百匯

考完自動機的時候做的明智決定 =>不在系館聽大家討論答案搞亂自己的心情,馬上閃人。雖然肚子沒很想吃東西,但就覺得考完期中考這種事情還是要吃一下,就奢侈的去何民吃宵夜了。

我從來不知道魷魚也有骨頭 =>烤魷魚軟骨 @@軟QQ的,奇妙。

提拉米蘇百匯,就是聖代的意思啦!挖到寶!內含真正的馬斯卡邦cheese還有香草冰淇淋 = =+ 但卻不是一脈的甜,中間夾著苦苦的咖啡凍,同樣帶著濃濃咖啡香的蛋糕穿插其中,和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吃下去,化開的冰淇淋甜味滋潤著芳苦的咖啡蛋糕,讓甜位與苦味在口中更上一層樓,喔喔!


嗯,這才只有三分之一吧,後面還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