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拜託姊姊幫忙面交,以請她吃飯為誘餌麻煩她跑一趟。所以這頓蛋包飯,就是請人跑腿的代價囉。

爬文做了很多關於蛋包飯的功課:Alison cafe 收起來了;想踩踩SOGO蛋蛋屋的地雷,但實在貴到爆;咖哩匠蛋包飯有點少;平方66中午大太陽不想騎車去;Daily看起來遠在雲深不知處。

 

Fu diner 離家近,精華區中的討論串正面居多,

就決定是它啦!

 

之前經過店門口的時候,就覺得它看起來小小的有種溫馨溫馨感,玻璃門上貼了不少雜誌報紙的報導,讓人也對它期待了起來。



 

店內空間不大,只有一個樓面,坐不到30人吧。我們12點左右到,裡面也只有一桌的客人,倒是有不少進來外帶的人。

 

服務生只有一個,很快就遞上了開水與菜單。因為是蛋包飯專賣店,所以菜單上就只有蛋包飯。


一部份的蛋包飯MENU

       A
套餐 + 70 有玉米濃湯  沙拉  飲料

B套餐 + 70 有甜點  飲料

C套餐 + 120 就是通通都有

 

蛋包飯種類

日式可樂餅蛋包飯                180

義大利肉醬蛋包飯                180

印度咖哩醬蛋包飯                180

法式燉牛肉蛋包飯                180

和風磨菇照燒雞肉蛋包飯          220

辣味番茄馬茲瑞拉起司鮮蝦蛋包飯  220

法式燉牛肉醬香酥豬排蛋包飯      220

 

焗烤奶油起士蛋包飯              180

焗烤奶油起士咖哩蛋包飯          220

焗烤奶油起士肉醬蛋包飯          220

焗烤奶油起士海鮮蛋包飯          220

 

我點法式燉牛肉蛋包飯 + B套餐

甜點是提拉米蘇

姊姊點和風磨菇照燒雞肉蛋包飯 + B套餐

甜點是焦糖布丁  飲料 + 100 升級成抹茶冰沙

 

點餐之後聽到廚房中傳來打蛋的聲音 XD

再聊一下天,蛋包飯就上桌囉!!

 

姊姊的和風磨菇照燒雞肉先上來了

香菇雞湯蛋包飯XD

上桌時她傻眼了一下,這是照燒醬嗎?好水呀!感覺一點都不和風,反而有種台式香菇雞湯的感覺XD

照燒醬印象中有著深褐色的光澤,以醬油為底熬製出又鹹又甜的滋味,刷在燒烤肉串上玆茲響讓人動美條,不應該這樣湯湯水水。


斷面秀
 

蛋皮薄薄的捲在蕃茄炒飯外面,不是像料理東西軍那般切開會有緩緩落下的半熟蛋包,但也算煎的頗滑嫩的。

 

蕃茄炒飯本身吃不出什麼味道,和白飯沒什麼差。

 

醬汁雖名為照燒,卻沒有照燒那種鹹鹹甜甜的重口味。而是淡淡的,沒有很濃的雞湯XD

它是香菇雞湯蛋包飯吧XDDD

 

我的法式燉牛肉蛋包飯



 

看到我的醬汁中被淋上了一匙鮮奶油,內心有抓狂的衝動。

我最討厭沒事在醬汁裡亂淋鮮奶油,以為奶味重 = 好吃 的舉動

 

牛肉有四塊,雖然沒有到入口即化的地步,但也算軟爛,頗好入口的。

醬汁有鮮厚的牛肉醇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窗外對面的牛肉麵店,心中就會燃起一股熟悉的感覺 XD



 

但是鮮奶油破壞了一切 = =因為我後來都只吃到一堆奶味...超噁...

 

服務生服務的挺周到的,詢問飲料上桌的時間,杯子還沒空就會記得加水。最度爛那種收我服務費  還死不幫我加水  逼我要自己去倒的店 = =

 

姊姊高貴的抹茶冰沙



喝起來一開始有淡淡的抹茶味,但吞下去在喉嚨裡回甘後卻變成哈蜜瓜香料的感覺@@|||

 

吃的越多,抹茶的味道越趨近於零,剩下的是莫名奇妙的味道。

 

我的紅茶就都是糖味,沒什麼茶香,挺弱的。

 

提拉米蘇,好險我用套餐的方式,不然單點一個100的提拉米蘇長這樣我一定抓狂。


超弱的提拉米蘇

        完全沒有起士
味,八成都是鮮奶油吧。

上面灑的粉我一直覺得是咖啡粉,姊姊和我爐了很久是可可粉,但我怎麼樣都覺得是咖啡的味道。

不過裡面的蛋糕部份不多,算是小小的可取之處吧。

 

姊姊的焦糖布丁

我做的會比較好吧XD

這個如果單點100更弱,洞洞超大,這種我也做的出來XD吃起來什麼味道都沒有,蛋味啊、奶味啊、找不到這些關鍵字,只有剛剛淋上去的糖漿味吧。

 

結帳後加一成服務費共704老實說這樣的表現要這樣的價錢,很不值得。

 

想吃蛋包飯的話,還算可以考慮。不過附餐...就別浪費錢啦XD

可以考慮外帶,就省服務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j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